|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吉林 » 四平 » 正文

千人绘画活动、文艺展演、名师名家讲座……国庆假期享“文化大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23
核心提示:江门日报讯(记者/任龙)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鹤山市将于今年国庆长假期间举办系列文化活动(部分活动安排见上表),营造
江门日报讯(记者/任龙)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鹤山市将于今年国庆长假期间举办系列文化活动(部分活动安排见上表),营造浓厚节日气氛,充实鹤山市文化中心的文化内涵,助力鹤山创建全

江门日报讯(记者/任龙)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鹤山市将于今年国庆长假期间举办系列文化活动(部分活动安排见上表),营造浓厚节日气氛,充实鹤山市文化中心的文化内涵,助力鹤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其中,鹤山市书香文化节将于9月30日上午在鹤山市文化中心举行开幕式,活动将持续至10月3日,期间将举办优秀图书展销、“你选书我买单”、文艺展演、艺术教育培训体验及“名师名家走进鹤山”等多场精彩主题活动。

“千人共绘文明,我为祖国添彩”活动也很有看点。主办方将组织数千名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共同“绘制”一幅由228个画面组成的巨幅图画,将鹤山的人文美、风景美、精神美展示给全国人民。同时,现场还将举办青少年文化才艺展示、小型画展等活动。

此外,主办方还将面向广大妇女儿童举办专题活动,如“撒播爱的种子,传承爱的力量”巾帼种子师资培训班、“团结勇敢的小黑鱼”亲子绘本活动,“南粤巾帼庆丰收乡村振兴在行动”——鹤山市巾帼文艺展演暨宣传咨询活动以及巾帼创业就业圆梦行动等。

其中,“撒播爱的种子,传承爱的力量”巾帼种子师资培训班的举办旨在凝聚鹤山市优秀公益教育资源,以巾帼力量推动文化发展,培育面向鹤山市特殊儿童群体的优秀师资,关爱困境留守儿童,传承爱的力量。

鹤山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举办这些活动,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主旋律,进一步凝聚人民的力量,激发群众奋发向上、投身鹤山“一城三中心”建设的奋斗热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鹤山落地生根。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