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吉林 » 四平 » 正文

县史志档案局积极做好“三秋”生产秸秆 禁烧及帮扶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63
核心提示:舞阳县史志档案局以服务“三农”为根本,高度重视“三秋”生产秸秆禁烧帮扶工作:一是领导重视。抽调局班子成员组成两个工作队,
舞阳县史志档案局以服务“三农”为根本,高度重视“三秋”生产秸秆禁烧帮扶工作:一是领导重视。抽调局班子成员组成两个工作队,迅速入驻分包村姜东村和姜西村,对“三秋”生产

舞阳县史志档案局以服务“三农”为根本,高度重视“三秋”生产秸秆禁烧帮扶工作:一是领导重视。抽调局班子成员组成两个工作队,迅速入驻分包村姜东村和姜西村,对“三秋”生产秸秆禁烧进行帮扶。

二是深入广泛宣传。深入姜东、姜西两村,与村两委相结合,通过悬挂横幅、出动宣传车、发放宣传页、张贴标语等宣传形式,大力宣传秸秆禁烧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向农民耐心讲解焚烧秸秆的危害和推广秸秆还田利用的好处。

三是从人、财物方面做好保障。县史志档案局分别给分包村姜东村、姜西村筹措禁烧经费1000元,协助分包村做好秸秆禁烧工作,确保“三秋”生产安全。四是组织志愿者帮扶工作队,对有困难的农户在人力、财力上给予结对帮扶,切实解决贫困农户“三秋”生产生活困难。

( 图文:县史志档案局 王亚丽 审核:寇萌萌 )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