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香港 » 正文

A.O.史密斯再次斩获博鳌地产风尚大奖的两项桂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4  浏览次数:172
核心提示:在刚刚结束的2015博鳌房地产论坛上,拥有141年历史的美国热水专家A.O.史密斯,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创新优质的产品,继2014博鳌
 在刚刚结束的2015博鳌房地产论坛上,拥有141年历史的美国热水专家——A.O.史密斯,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创新优质的产品,继2014博鳌地产论坛后,又一次成功摘取了中国地产风尚大奖中的两项桂冠:A.O.史密斯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热水器当选“2015年度最佳主动安全防护技术创新奖”;A.O.史密斯超无桶型专利MAX5.0反渗透净水机荣获“2015年最佳重金属水污染解决方案大奖”。

    时值15周年的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是中国房地产界最权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行业论坛,其汇集的中国地产界领袖,更使其成为中国地产智慧碰撞的盛会,而每年所评选出的中国地产风尚大奖,则是那些实力雄厚、勇于接受挑战、勇于创新的企业才有机会获得的殊荣。再次获得两个奖项的A.O.史密斯,不仅彰显了其出众的品牌实力,更代表了中国房地产行业对A.O.史密斯产品的高度认可和信赖。

“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  主动防护一步到位
     对于建筑而言,除了本身的结构性能之外,燃气热水器的安全和节能同样不能忽视。对于这一点,房地产行业早有共识。如何将燃气热水器的安全性能提升到崭新高度?日前,中消协发布消费警示指出: 由于燃气热水器通常安置在空间密闭的厨房内,为防“一氧化碳中毒”(煤气中毒),应使用“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的主动防护型燃气热水器,客观讲,增加了消费者人身财产安全系数。
A.O.史密斯成功研发的“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解决了燃气热水器的一氧化碳隐患,并获得美国专利(专利号:US 8047163B2)。该系统可24小时不间断监测空气中的一氧化碳浓度,并与热水器实时联动,一旦超标马上报警并采取行动,主动确保家人安全。同时,A.O.史密斯“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分离式高位监测技术,报警模块分离式高位安装,全面监测所有燃气器具带来的隐患。可谓监控报警、断气清扫、排废气保护一气呵成。

反渗透技术是解决中国水中重金属污染的最佳方案
     伴随着中国工业化进程的高速发展,由重金属污染引起的水污染事件时有发生。与其他国家和地区改善口感、去除病菌等需求不同,滤除重金属水污染是中国消费者的首要需求。

    基于对市场的深度洞察和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握,A.O.史密斯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推出的“反渗透系列净水机”,采用专利MAX长效反渗透技术,不仅有效滤除水中杂质、余氯、水碱、病毒和细菌等有害物质,更能彻底滤除普通净水机不能滤除的重金属,是解决水重金属污染的最佳解决方案。上市3年多来,获得行业与消费者的一致赞誉和信赖,成为中国消费者选择极致安全饮水的首选。

   141年来,A.O.史密斯一直坚持“专注研发、打造精品”的理念,坚守价值观与道德规范,针对中国消费者的习惯,推陈出新,把超前概念变为现实,不断实现可持续的创新,用一系列专业可靠、值得信赖的优质产品,赢得客户赞誉,获得业界认可,引领行业发展。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