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香港 » 正文

菲總統杜特爾特就馬尼拉人質事件正式道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7  浏览次数:192
核心提示: 香港新聞網4月13日電 據新華社報道,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12日在香港表示,他以總統身份,代表菲律賓人民,發自內心地就2010年馬

 香港新聞網4月13日電 據新華社報道,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12日在香港表示,他以總統身份,代表菲律賓人民,發自內心地就2010年馬尼拉人質事件正式道歉。

  杜特爾特與在港菲律賓僑民會面時做出上述表述。

  菲律賓媒體援引杜特爾特的話說,他對發生這一事件表示遺憾,保證不再重演。報道稱,這是首次有在任菲律賓總統就馬尼拉人質事件正式道歉。

  2010年8月23日,一輛載有香港遊客的大巴在馬尼拉市中心遭劫持,在菲警方突擊解救行動中,有8名香港人死亡。

  杜特爾特10日在出席海南博鰲論壇後抵達香港,展開為期3天的非正式訪問。(完)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