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香港 » 正文

A.O.史密斯亮相中国家电年会 获“最具影响力制造商”等双项大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4  浏览次数:176
核心提示:30日,以动不失机创赢未来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在杭州召开,来自全国家电业的众多知名品牌商及代理商、零售商、电商、
   30日,以“动不失机•创赢未来”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在杭州召开,来自全国家电业的众多知名品牌商及代理商、零售商、电商、服务商、舒适家居系统集成商到会,解析家电市场走向、畅谈行业营销大势,为中国家电业的未来发展明确方向,探寻整个家电供应链的各个环节所蕴含市场机会。


    在年会现场的“磐石奖”盛典上,A.O.史密斯荣膺“2016年度中国家电磐石奖最具影响力制造商”殊荣,旗下创新精品保湿洗脸软水机荣获“2016年度中国家电磐石奖营销创新奖”大奖,成为年会大赢家。旗下全系列精品与大会同步亮相,与行业精英共襄盛会,受到全行业的瞩目和盛赞。

品牌实力再受肯定,A.O.史密斯获最具影响力制造商

    作为年会的战略支持单位,A.O.史密斯携旗下热水器、净水机、采暖炉、空气净化器等品类盛大亮相,凭借传承142年的杰出品牌实力、创新产品“保湿洗脸软水机”的营销推广实例,A.O.史密斯荣膺“2016年度中国家电磐石奖最具影响力制造商”及“2016年度中国家电磐石奖营销创新奖”两项大奖,成为年会大赢家。

    A.O.史密斯始终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笃信技术。这份长达142年之久的坚持,最终换来丰硕的科研果实和在行业不可替代的地位。此次双项大奖的获得,便是对其实力的肯定。

开业界先河,保湿洗脸软水机获创新大奖

    今年以来,A.O.史密斯推出一系列创新精品,尤其是此次获得营销创新奖的A.O.史密斯保湿洗脸软水机,开业界先河。这款产品能够滤除水中的钙镁离子,将硬水处理成具有保湿功效的“软水”。洗后皮肤不仅保湿不紧绷,长期使用可有效提高肌肤含水量。经权威检测机构官方验证,7天提升皮肤角质层含水量37.9%。



142年品牌历程 创新研发 值得信赖

    在所有外资家电企业中,A.O.史密斯称得上一家标杆性企业,无论进入哪个领域,都能迅速成为该行业的翘楚,从热水器到净水器再到空气净化器,皆是如此。

    至今,A.O.史密斯公司已取得电热水器金圭内胆防护技术、燃气热水器防一氧化碳中毒技术、净水机MAX3.0/5.0长效反渗透膜技术、空气净化器PM2.5实时数字监测技术等145个专利,并将这些专利成功运用到产品中,成为热水、采暖、净水以及空气净化领域无庸置疑的领导者。

   在未来的日子, A.O.史密斯将为广大的中国消费者持续研发更多的健康精品,提升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