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江苏 » 南京 » 正文

雨花台高新区:落实“两落地一融合”工程 助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30  浏览次数:157
核心提示:近日,从软件谷管委会了解到,2018年1月,雨花台区高新区在软件谷正式挂牌成立后,软件谷管委会同时增设高新产业协调服务局,落
近日,从软件谷管委会了解到,2018年1月,雨花台区高新区在软件谷正式挂牌成立后,软件谷管委会同时增设高新产业协调服务局,落实“两落地一融合”工程,助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南京雨花台高新区划面积12平方公里,位于中国(南京)软件谷核心区,是全国首批、江苏唯一的国家新型工业化(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示范基地,入选全国第二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
  雨花台高新区以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科技服务业为主导产业,在现有通信及智能终端,云计算、大数据及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及互联网金融,物联网及芯片设计,旗舰经济“五大产业集群”基础上,加快产业转型升级,逐步打造形成以IC设计、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等前沿性领域为引领的高端软件发展体系。目前,高新区企业总数659家,其中科技企业527家、高新技术企业88家,已集聚华为、中兴、步步高等为代表的一批知名企业。集聚国家“千人计划”16人、省“双创人才”30人、市高层次创业人才191人、科技创业家及创新型企业家34人,入选省、市高端人才团队9个。积极建设新型研发机构,北大南京创新研究院、东南大学光传感/通信综合网络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建成运营,新近签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京网络安全研究院、南京三维智能制造研究院项目正在全力推进。
  雨花台高新区将围绕南京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创新名城的战略部署,大力推动“两落地一融合”工程,积极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和建设新型研发机构,全面实施对标找差,推动软件谷高性能技术产业发展迈向更高水准。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