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江苏 » 南京 » 正文

南阳市教育局:聚沙公益 传递爱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123
核心提示:“好读书、读好书,让书籍浸润我们的心灵,陪伴我们成长,为精神打底,为人生奠基……”7月10日,淅川县九重镇第七小学校园内该
“好读书、读好书,让书籍浸润我们的心灵,陪伴我们成长,为精神打底,为人生奠基……”7月10日,淅川县九重镇第七小学校园内该校学生代表张得文慷锵有力的誓言在校园内回荡,引来了阵

“好读书、读好书,让书籍浸润我们的心灵,陪伴我们成长,为精神打底,为人生奠基……”7月10日,淅川县九重镇第七小学校园内该校学生代表张得文慷锵有力的誓言在校园内回荡,引来了阵阵掌声。

由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聚沙公益协会图书捐赠仪式暨七小夏令营开幕式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着,来自华水外国语学院的师生、七小师生、镇村领导等近300人参加活动,活动由聚沙公益协会暑期支教负责人赵雅静主持。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聚沙公益协会会长庞彦杰教授详细讲解了聚沙公益协会的宗旨:传递爱心,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温暖,希望七小的孩子也能像小沙子一样成为爱的使者,把爱心永远传递下去。聚沙志愿者、美国佐治亚南方大学陶可迪是庞教授任教于美国时的学生,因喜欢中国喜欢汉语,随庞教授来到中国,现就读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当他得知学校要到这里支教时立马报名参加,他负责教给孩子们纯正的美式英语。

随后,进行了图书捐赠仪式。九重镇第七中心小学校长张贺龙与聚沙公益协会会长庞彦杰教授签订捐赠协议并授牌,标志着第19个“猛犸·聚沙图书馆”在九重七小正式成立!协议的签订更是把九重镇七小和聚沙公益协会紧紧地联系在一起,未来该校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让缕缕书香传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让捧书诵读成为九重七小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七小校长用真挚的话语向“情系教育,爱心奉献”的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聚沙公益协会的爱心人士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感谢!他说:这次爱心捐赠和支教活动给全体七小师生上了一堂爱心教育课,为七小学子送来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七小师生只有用实际行动来报答,励精图治,严谨办校,把七小办成一所领导满意、社会满意、家长满意、学生成才的学校;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的勇气,用优异的的成绩报答社会各界的关怀之情。

据悉,随后的七天内,华水的爱心志愿者将教学英语、篮球、绘画、舞蹈、手工等科目,七小的学生们将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美好的暑假。

书,润泽我们每一个人的心灵;情,温暖我们每一块的心田。捐赠仪式结束了,但今天的一幕幕将成为九重七小最美好的回忆,永驻七小师生和志愿者每个人的心间!聚沙,让爱心传递!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