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江苏 » 南京 » 正文

浦口区“五个确保”启动天然气“街街通”工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30  浏览次数:154
核心提示:为在2018年实现浦口区辖区内实现天然气街街通的目标,浦口区多措并举,积极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管道天然气建设调研工作,计划利用一

为在2018年实现浦口区辖区内实现天然气“街街通”的目标,浦口区多措并举,积极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管道天然气建设调研工作,计划利用一年时间,以“五个确保”为原则,建设中压管道约107.5公里(其中主线管道61公里,支线管道37.2公里,市政管道9.3公里),应急用CNG储配站2座。对区内5个街道中尚未开通管道天然气的48个保障房及老旧小区20448户家庭实现管道天然气全覆盖,使各街道天然气通达率达100%,主城区天然气管道形成环网。 

  一是确保安全高质。严把安全质量关,高标准贯彻执行管道天然气管网建设过程中安全和质量标准,落实专业单位严格按照《城镇燃气设计规范》的要求进行设计和施工,对农村道路等较为复杂的地理环境,细化实施方案,确保天然气管道、设施安全可控。 

  二是确保应接尽接。对符合接入条件的且在管网覆盖区域范围内的用户,将接入管线铺设到位,在考虑居民用户的基础上,统筹考虑为覆盖区域内商业、工业等非居民用户预留接口、气量,为后期天然气村村通打下基础。 

  三是确保管输为主,场站为辅。各街道天然气气源方案原则采用管道输送的长期气源供应方式,对因客观原因确实无法敷设气源管道的,采取建设储配站、瓶组站等其它方式提供临时气源。 

  四是确保同步建设。根据拟建管道具体情况,划分为主干气源管道、备用气源站、支线管道、小区低压管道四个类别,同步推进,同步建设。对需敷设管道的道路、小区,如涉及雨污分流、管线下地、道路新建、维修及小区整治等工程的,将同步配套实施。 

  五是确保精细化管理。在建设过程中,严格贯彻整体设计、细节处理、组织方式、施工管控以及常态管理五个精细化要求,坚持高标准设计,坚持落细落小落实,认真抓好工程每个节点、每个细节的精细化、精准化。优化施工组织,坚持过程管理,按计划有序推进。对施工过程中的扬尘、噪声等加强管控,尽量减少施工围挡区域和期限,减少对群众的生活影响。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