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江苏 » 南京 » 正文

浦口区努力实现区域提升全覆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30  浏览次数:157
核心提示: 2018年,随着37项重大项目的开展实施,浦口区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回顾2017年浦口取得的可喜成绩,为加快打造实力强区奠定了坚
 2018年,随着37项重大项目的开展实施,浦口区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回顾2017年浦口取得的可喜成绩,为加快打造“实力强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是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能力大幅提升。新增国家级众创空间1家、省级众创空间8家,成功孵化企业11家。建立校企联盟5个,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48项。集成电路、汽车制造产业链集聚企业超过60家,预计实现战略性新兴产业主营业务收入100亿元,增幅达21%。万元工业增加值能耗同比下降7%。新增规模以上企业15家,久吾高科等3家入选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二是绿色自然生态旅游环境日益完善。加快推进绿色自然生态环保工作,去年,老山十里画廊被命名为首批省旅游风景道,环老山体育旅游景区亦获评中国旅游精品区;浦口区全年接待游客120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同比增长30%;建成美丽乡村示范片区127平方公里,创建市级以上示范村、特色村、宜居村33个;培育民宿21家,农业电子商务销售额增长35%,乡村旅游总收入达90亿元。
  三是社会保障和民主法治制度持续健全。浦口区有序推进10类26项民生实事,新开工保障房107万平方米,其中全装修保障房75平方米,竣工交付95平方米;优化低保、医疗救助机制,出台低收入农户补充保险救助政策,设立500万元急重病灾救助资金;全力打造医养结合养老康复示范中心,护理型床位占比达67%;深入推进基层公共法律服务建设,推行公职人员学法用法等制度,全民社会法制观念得到进一步增强,同时自觉接受人大、政协监督,全年共办理人大代表建议142件、政协委员提案100件,办结率、满意率均为100%。
  下一步,浦口区将全力打造旅游、文创、智能供应链等产业项目,努力促进浦口经济、科技、文化等各个领域的统筹发展。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