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青海 » 西宁 » 正文

省对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项考核汇报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206
核心提示:按照省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4月12日下午,省对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项考核汇报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晓主持
 

按照省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4月12日下午,省对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项考核汇报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晓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第一考核组组长李宏绪和考核组成员,市领导段发达、周戈、管新民、韩生才、陈红兵、李晓舸、李晓参加会议。

王晓指出,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统战部、省创建办、省民宗委的指导帮助下,在全市上下的团结奋斗下,西宁成功创建全国省会城市中第一个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借此机会,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李宏绪组长一行考核我市创建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向给予西宁创建工作有力指导和帮助的省委统战部、省创建办、省民宗委和其他市州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晓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李宏绪组长讲话要求,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巩固提升我市创建成果。一要全力配合考核工作。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必要性,把接受考核作为西宁巩固提升创建成果水平的重要契机。二要狠抓整改工作落实。把全面整改问题作为工作底线,充分展示西宁抓创建工作的决心、行动和实效。三要认真学习先进经验。在考核中抓住学习机会,在考核组指导帮助下,把全市创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会上,李宏绪介绍了专项考核工作要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周戈代表市委市政府汇报了西宁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创建工作满意度测评。

市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湟源县委书记,各县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创建办主任,各族各界代表参加会议。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