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青海 » 西宁 » 正文

10万副小车新号牌将投入机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0  浏览次数:180
核心提示:江门日报讯(记者/李千帆通讯员/江交宣)市公安局发出通告称,我市定于5月24日起增加小型汽车随机选号(即50选1)号牌库新号段。
江门日报讯(记者/李千帆通讯员/江交宣)市公安局发出通告称,我市定于5月24日起增加小型汽车随机选号(即50选1)号牌库新号段。按照号牌号码编排顺序,本次增加的号段为粤J000A1至粤J9 江门日报讯(记者/李千帆通讯员/江交宣)市公安局发出通告称,我市定于5月24日起增加小型汽车随机选号(即50选1)号牌库新号段。按照号牌号码编排顺序,本次增加的号段为粤J000A1至粤J999K9,理论容量为10万副。记者了解到,该批号牌的字母、数字排列规律为粤[emailprotected]!,其中,“!”代表数字“0”至“9”;“@”代表英文字母“A”至“K”,但不含字母“I”“O”。交警部门提醒,以上号段为公安网随机选号号段,仅提供在车管所窗口进行随机选号。也就是说,该批号牌是不能通过互联网选号的,需要车主到车管所窗口通过“50选1”的方式进行选号。喜欢这个号段的新车主,从5月24日起就可以到车管所办理车辆注册选号。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