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青海 » 西宁 » 正文

279台非法营运车辆被查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187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巩固创城成果,有效遏制非法营运现象反弹,今年开始,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对我市的非法营运车辆持续进行打击,截至4月10
 

为进一步巩固创城成果,有效遏制非法营运现象反弹,今年开始,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对我市的非法营运车辆持续进行打击,截至4月10日,联合执法组共查扣非法营运车辆279台。

据悉,为给我市的非法营运行为造成高压的态势,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联合执法人员根据非法营运车辆的特点建立起了巡查打击制度和联合执法制度,双管齐下打击非法营运车辆。根据非法营运车辆的时间段,执法人员调整了执法时间和力量,在我市主要路段分时分段展开全面拉网式巡查,加强早、中、晚的执法力度和密度,确保打击行动取得实效。对涉嫌非法营运车辆屡教不改的,通过取证对车辆实行暂扣。仅今年3月1日至31日,执法人员就检查各类车辆924台,查扣非法营运车辆141台,创历年来我市查扣非法营运车辆单月最高。建立联合执法机制,市运管处还加大了与我市公安交警部门的配合,继续加大对非法营运车辆聚集点的清理力度,对车辆占道停放、长时间逗留、占道揽客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处罚,通过集中清理整治,使得我市的非法营运现象得到有效遏制。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