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江西 » 正文

召开建党97周年纪念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110
核心提示:本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跨越发展
本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精神,促进“中国

本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精神,促进“中国彝乡·滇中翡翠·红火楚雄”建设,6月29日下午,姚安县森林公安局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大会。11名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对党旗,在政委、党支部书记钱兴国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钱兴国政委代表党支部做了述职报告,并给全体党员上了题为《谈谈对党的六大纪律的认识》生动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严守政治纪律,筑牢政治生命线;牢记组织纪律,驻足组织原则线;牢记廉洁纪律,守住廉洁防腐线;牢记群众纪律,保持党群规矩线;牢记工作纪律,紧盯工作标准线;牢记生活纪律,长守生活警戒线。

(周丽红)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